萤火重围✨

有缘再会

【狗柯】论AI的情话水平

互撩的纯糖,部分梗源围脖

啊,摸个微生物

#快说是谁给这个AI下了撩妹三十六计的#

01


柯洁最近想养只宠物。

啊,毛茸茸的多好,冬天还可以抱在怀里当暖手宝。

柯洁转头看向做饭中的AlphaGo:“狗子,你说是养只猫还是养只兔子好啊?”

AlphaGo正在纠结于60g鸡蛋到底是一个半还是两个,头也不回:“先生喜欢哪种就养哪种。”

柯洁再接再厉:“那你说是猫可爱呢还是兔子可爱呢?”

AlphaGo毫不犹豫:“先生最可爱。”他顿了顿,继续说,“而且先生已经有我了,我不觉得再次饲养一只宠物是个好主意。”


02


柯洁和这个AI确立恋爱关系的第一天晚上。

柯洁:“诶狗子我听说你计算能力超强能预知未来是不是真的啊?”

AlphaGo沉默着点了点头。

柯洁扑上去亲了他一口。

纯洁的AI僵硬在了原地。

“不是会预知未来吗,”柯洁笑眯眯地看着他,“那这个你预知到了吗~”


03


柯洁:“狗子等我赚够了钱就带你去环游世界!”

AlphaGo沉思了一会儿。

AlphaGo说:“先生,我现在就可以环游世界。”

柯洁不信:“嗯?你环游一个给我看看?”

AlphaGo站起来,绕着柯洁走了一圈。

柯洁:......


情话墙伤害单身狗,唉


2017-11-13 /  标签 : 狗柯 74 2  
评论(2)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