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重围✨

有缘再会

【all备】蔡文姬哭着开始了输出 01

*没设定没剧情没大纲瞎写一气


01


大家好。


我是蔡文姬。


没错,我就是传说中的峡谷第一奶妈,人虽不在江湖,江湖却久久流传着我的传说。


什么,你说扁鹊?


不存在的,毒奶没有说话的权利。


02


以前,我的男神是孟德大人,最喜欢的宠物是阿典。


但现在一切都变了。


自从那个叫刘备的人来到峡谷以后,孟德大人就从极地狼变成了阿拉斯加。


委委屈屈。


孟德大人从原本的万年上单,变成了现在的……hmmm还是上单,但他待在野区里的时间比韩信都多。


孟德大人从原本兢兢业业清兵推塔的上单,变成了一个浪飞的上单,每局的日常就是窝在野区陪刘备打红打蓝打大小龙,我追着他奶都奶不到。


气哭.jpg


哦对了,他还要和关羽张飞两兄弟互殴,结果永远是被诸葛亮庞统等等围殴到躺泉水里等我开大。


我跑过去开完大,就只能看见孟德大人向刘备奔去的一往无前的背影了。


……嘤,少女心破碎了。


03


虽然我非常不高兴,但我不得不承认刘备..emmm叔叔?是个好人。


他会把一蓝让给我(顺便说一句没出圣杯之前我真的特别特别缺蓝!),一红让给大小姐(不知道为什么每到这时孟德大人的脸都会特别黑),然后刘备叔叔就会到对面去反野……


……接着就会被韩信追着从对面空荡荡的野区杀回来。


唔,这个时候孟德大人刚清完兵,冲过来一套就和刘备叔叔带走了韩信的一血。


然后我给刘备叔叔开个大,他再打几只野,又满血了。配合完美,天衣无缝√


忽然想要支持孟德大人拐人了呢√


2017-10-30 /  标签 : all玄all备 405 4  
评论(4)
热度(405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